忌廉沟鲜奶08【昊健/甜】

前文链接及格式明日补充。
七夕快乐。
---正文
董子健进了新剧组,晚饭抽出时间视频,看见刘昊然肿起来的半侧脸,问他怎么了,刘昊然支支吾吾,胡诌是嚼脆骨嚼的。
其实是拔了智齿。
助理没心肝的笑他,之前代言的牙膏品牌给他的牙上了保险,现在派上用场了。
刘昊然要说个“滚”字,一牵动半边脸连带着太阳穴都疼。
助理看他是真的不好过,也不再不饶人了,买好了白米粥和止疼药,嘱咐刘昊然捱不过晚上去社区诊所吊个水,就麻溜儿的滚了。
刘昊然在家托着脸,从五点半疼到八点半,疼到b站的“董子健综艺合集”都看不下去,只能认命套上衣服去诊所吊水。
晚上值班的医生和护士都不算年轻,没有人认出他,刘昊然找了张角落的床躺下。
手臂上的刺痛和牙床的疼痛变得庸庸,刘昊然在不怎么舒服的床上蜷着腿睡着了。
他做了一个梦,偶尔的疼痛会向他证明确实是在梦里,梦里董子健来找他,笑得贱兮兮,他忍不了就把董子健锢在怀里,回家之后一番酱酱酿酿。
彻底清醒过来是因为听见一句:“护士麻烦换一个吊瓶吧,这个打完了。”
刘昊然睁开眼就看见董子健轻踮起脚,看着点滴杆上药水瓶里的残余。
刘昊然这时笑起来不觉得脸上僵硬发疼,董子健余光被他牢牢牵住,心里皱得跟刘昊然脸上的笑纹一样。
“拔智齿去了?我看医生是少拔了一颗,怎么没连你的虎牙一块儿拔了。”
“你怎么知道的?”
刘昊然挪了挪身子,窄床上空出一方留给董子健坐下。
董子健坐过去,等护士来给刘昊然换上了一瓶小的消炎药。
“你之前睡觉扒开你嘴看见的,行了吧。”
“你睡觉比我死好不好?快说怎么知道的?”
“你助理怕你疼死在家里,给我发了微信。”
“难得这个小没良心的……不过他怎么不过来。”
“他怕瞎。”
董子健说完了自己也憋不住笑,没防住刘昊然拉过他的手亲了一口。
“不疼啦?”董子健用被亲过的指尖摸刘昊然的脸,刘昊然一直在控制饮食,脸好久没这么松松软软的,董子健像捏着一块儿雪媚娘,指尖都能尝出糯糯的甜味来。
“一会儿打完吊瓶陪你回家,明天开工晚,都来得及。”
刘昊然借着不怎么亮堂的光看着董子健,觉着他真是温柔的一塌糊涂。
小吊瓶很快打完,两个人一起回家。
路灯叽叽喳喳的落在他们身上,时间躲在他们黏连的影子里蹑手蹑脚的尾随。
到家之后刘昊然往沙发上一懒,本以为能仗势粘人一把,结果董子健奔着洗手间去了。
流水声音不小,刘昊然凑过去,看见董子健正在天翻地覆的卸妆。
他下意识用舌尖轻轻的扫过创口,疼痛瞬间明朗起来,他把这份疼变成眼神,火辣辣的烘焙着董子健,嘴上装腔撒娇着“小董,疼啊”。
刘昊然突然想到一个很绝妙的比喻,最好的爱情大概是placebo,比起苦哈哈的速效药,细水长流涓涓不断的情意才是最大的安慰。
大概就是,你在我身边,我就看你不看病,你不在我身边,我惦记着你自然忘记疼。
董子健无奈看着一米八几的刘昊然蹭着门框扭成一米七不到,想着今晚怎么都得哄着这个祖宗了,一晚上折腾下来,估计明早喊疼的就是自个儿了。
“知道你疼,所以疼你。”虽然董子健脸上还有老厚老厚的洁面乳,但也不影响他吐字清楚。
-TBC-
一个拔牙少女的痛声疾呼。
我为啥会长五颗智齿的QAQ,扎针技术还退步了,扎一次鼓一次。
我妈知道了之后还美滋滋儿的,说我再长三颗就可以当皇帝了。
我,heart痛痛。

评论(1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