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

小意达的种子: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温和的人,也非常不喜欢挂人之类的,但是这事我真的很气了。

用我的照片来画画标注一下出处难道不对么?况且我的原图都没打tag,你照着画了还打了tag,这种情况我都我觉得直接评论里问不好还私信问的,我私信的态度不够客气不够好么???这态度算得上是“质问”么???

私信里回复得好好的,转头就和别人吐槽我,自己没有授权没有标明出处还特别有理了是么???


一个娃娃做了半年了还没出来,我之前问的时候态度也是非常好了,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想要了,付了98块我就当扔了,一个两面三刀成这样的人的东西我也不想留着。


至于我是怎么看到这个聊天记录的,我只想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我离开这个圈子很久了,期间一直只看比赛,没想到一回来就遇到这种糟心事……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