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年》预告

大嘎支持一下!超级优秀的各位老师都有作品收录!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物超所值!🎉🙌🏻💃🏻🎈💖👨‍❤️‍👨🍰🎇📕

祝辰星:

自割腿肉的我简直要被自己感动(ntm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呀🎈


十三年奶油卷要出本啦:













p1 《十三年》(下)封面预告




p2~4 特典预告








【目录】




(上)







阿sun小太阳







《手下败将》




 《手下败将》番外之《最特别的人》【未公开】







阿编







《当我点火时我在想什么》




《当我灭火时我在想什么》 







不喜







《今天刘昊然和我说话了吗》




《救赎》




《醉酒之后》 







抖来抖去小姐







《风雨未阻途》




《四九城爱情故事》







芳心人贩







《送你一支红玫瑰》




《同居三十题之大扫除》







顾冬冬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发光的贝壳》







归归途







《没大没小》




《咱俩不熟》







李正直







《一见钟情》




《照影》







任蓬山







《退相干》




《因果律(番外)》【未公开】




《永夜尽》







三颗柚_







《拖把精》




《难解风情》




《头号粉丝》 








(下)







黍离







《燎原》




《星火》







苏胖







《穷途末路》【收录未公开番外】







乌鸟







《江湖渡》 







五七







《董先生和刘先生》




《六月是你》




《钻冰求火》







下垂眼阿里







《街灯晚餐》(未收录番外)




《落日城》







小烈







《不期而至》




《再好不过》




《昨日今朝》







 张福贵







《奇怪的他》




《天下无双》







祝辰星







《吉光片羽》




《刘昊然说早恋这件事可能遗传》




《夏天,夏天》【未公开】








【特典】




p2&p4 @ V我来给你揉脖子




p3  @ 乌鸟








*未公开番外将在大家拿到合集以后由作者决定是否要不定期放出哦!




*特典图片将在拿到合集后由作者决定放出哦!








期待相见🙏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