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在的,我的童年跟正常人的不太一样,我也是长大了之后才发现这一点的:哦小孩子是可以这样的啊原来小孩子有特权欸我当时怎么完全没有意识到。
上次滴滴打车加了一位师傅的微信,他的朋友圈里每天五条十条的发他儿子的小视频。
小孩子真是宝物啊。
这几天看见博儿嫩的好像小孩子一样哦,简直可以脑补出三千字的养成系。
从这点上讲,我最期待的就是时光机的发明了。
我想从92年开始,看看博儿是怎么长大的,看他怎么蹦来蹦去蹦塌了沙发,把泡泡糖吹的比脸还大然后炫耀,赠送的贴纸超帅气的甩给女孩子,耍狠今天练不好就不吃饭不睡觉……
我之前也说,现在的博儿真的很好了,世界排名第九,还有上升的趋势,有好兄弟一起奋斗,又温柔又坚定。
我几乎是执迷不悟的想要回到他小时候,除了好奇,最重要的是因为:
小孩子比较容易被拐跑。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