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心口
一直在催着发红包啊,红包呢,快发红包
简直就像小孩子很朋友们说,你们跟我来吧我知道有一个地方有好多好多糖,结果到了之后发现没有就着急了
我们【拍胸脯】!我们不是因为糖果才要跟着你的,因为是你我们才要亦步亦趋嘛
说腹肌的时候撩开衣服看了一眼,放下之后还一直卷衣服边儿
说这谁呀弄一串儿英语太坏了啊 慢一点儿我就能看懂
说小胖身上有奶味儿【可是奶味真的很难是A的味道啊【我又想哪去了我这个智障
说训练很辛苦但是笑的很温吞
想起了夏目漱石的一句话
“所谓讨人喜欢,是一种能击败强大对手的柔软武器。”
或许用来形容运动员方博是不合适的,但是用来形容今晚上的博儿真合适,承重墙都要变成棉花糖啦,房子轰隆隆的塌下来,姜饼干和糖霜又甜又轻。
你笑起来的样子真像一个完整的童话。
希望命运也柔软的待你,希望小王子明天训练不要迟到。

评论(9)

热度(43)